面食加盟石师傅百吉饼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石师傅百吉饼始创于2013年,是石师傅根据多年烘焙经验并投入大量精力和财力结合传统与现代的制作工艺、采用科学健康的**和特制模具精心的研制和不断改进而成。让每个百吉饼不论在色、香、味、型上都与众不同。

百吉饼主要以精面粉、**白糖、大量鲜鸡蛋为主要原料绝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增白剂、色素、香精、糖精、鸡精的绿色食品。

此饼特点:色泽金黄、饼型如鼓、口感松软、回味绵甜、齿边留香、即可做早点、正餐、

又可做烧烤专用饼也是旅游休闲之美食可以说是老少皆宜、从研制成功到销售得到了新老顾客的****、天天供不应求。 即将在全国又掀起一股特色美食风暴。

现已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培训,完善的管理方式,**的产品品质本着让加盟商**才是本部*大的收益为本部宗旨,

欢迎全国各地有识之士来本部参观,指导、学习,本项目投资少,市场大,风险低,是真正的零门槛的创业良机。

你还在为您的投资选什么项目而发愁吗?“民以食为天”美食需求日益增长,做特色美食就是你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吃面食的地区就是市场.开一家石师傅百吉饼,也可以在商场和超市、小吃城的摊位经营,由于占地面积小,设备和原材料的投资低,周转快

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指导、学习,本项目投资少,市场大,无风险,我店传授全部制作工艺,来我店实际制作,有专业技师指导讲解,一般3-5天即可学会,学不会着全额退款。

我们的优势:

1.全国*家*创,先占领市场、先获取**.

2.*特配方、先进工艺、让产品和事实说话

3.投资少、易操作管理、回报稳定。

4.区域保护、每个市场只设一家、让你没有竞争、保护加盟商的利益。

5.****,学不会不收学费,免费技术升级,免费开店指导,让每位加盟商无后顾**。

一、提供给你一个市场潜力*大的产品,我们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媒介宣传和**活动,与加盟商商共同演绎一个行业品牌崛起的**。不容置疑,你的成功是我*大的心愿。

二、实行严格的区域*家经销制度。

三、确定产品合理的价格,给予经销商广阔的利润空间,成功的产品市场开发经验将使专业领域的食品代理商均有机会与我们共创佳绩,我们坚信利润才是永恒的激励。

四、产品的好质量更能使你坚信一个好品牌的加盟优势。

五、根据不同的投资商,策划不同的经营模式,给予选址建议及细致的经营方略指导,规避摸索风险,少走不必要的弯路。

六、技术支持:产品制作工艺、协助选购设备、设备维修、保养等全部技术,悉数传授。

七、培训支持:培训内容包括:制作工艺、设备使用及维修,经营方略,店铺的管理、选址要领等等,学会为止。

八、后续服务支持:我处正在 开发和研制新配方、新技术,增加产品品种及卖点,让工艺更完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前期投资者,在今后均可免费获得*新研发成果,同时长期按成本价提供配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