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卫生检疫合作交流会召开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承办的中俄口岸核心能力建设暨中俄卫生检疫合作20周年交流培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与我国毗邻的俄罗斯阿穆尔州、哈巴罗夫斯克自*州、滨海边疆区、外贝加尔边疆区、伊尔库茨克、赤塔州等俄联邦六州(区)卫生检疫领域****与黑龙江、吉林、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辽宁七个**检验检疫局的卫生检疫领域****共计1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俄双方分别对中俄两国口岸核心能力建设进展情况及两国卫生检疫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中俄双方卫生检疫领域**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大会收集整理了中俄两国卫生检疫领域内**学术论文或综述,制成论文集。会议期间,国家质检总局卫生司司长张际文与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总局流行病防疫监督局叶热洛娃·叶连娜·鲍里索夫娜局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就深化落实《中**境卫生检疫合作协议》问题举行了会谈。从上世纪90年代中方卫生代表团访俄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俄罗斯联邦国家卫生防疫监督委员会边境卫生工作协议》开始,中俄边境卫生检疫合作交流已走过20年的风雨历程。20年来,中俄卫生检疫关系日臻成熟,在信息沟通、疫情处置、学术交流方面务实合作稳步前行,同行友谊不断加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