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去亚布力滑雪能住星级农家乐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尚志市成立亚布力滑雪协会,制定《农家乐经营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对亚布力山下的农家进行整体提档升级。*次评选出的27个**农家大院,将以**身份在今冬对外营业。

近年来,随着亚布力滑雪旅游持续升温,带动了雪场周边的农家乐蓬勃发展。紧邻亚布力滑雪场的尚志市青山村,被誉为“雪场山下**村”,随着亚布力滑雪场滑雪、旅游、度假人数不断增加,不少青山村农民借旅游发家致富。如今,全村已有50户村民办起了规模各异的农家风情大院。

为进一步落实省**关于“做好度假区周边旅游辅助系统管理工作,特别是要管理好周边的农家乐、环境卫生系统等”的要求,尚志市近日制定了《农家乐经营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和农家乐评星标准,通过**农家乐家庭旅馆评选,整体规范、提高当地农家乐的等级。

*次评选中,当地共有27个农家乐家庭旅馆入围,其中五**1家、三**8家、二**15家、一**3家。当地最大的亚雪农家院此次获评五**,这个农家院起步最早,现有一个大院和一个四合院,可一次性接待游客500余人。住宿分为农家火炕和宾馆式标间,房间大小、卫生环境等各项标准堪比三**宾馆。

尚志市将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计划到2015年,农家乐床位数扩至5000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