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风光越冷越吃香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冰圈太刺激啦,我还想再玩一次!”几天前,在阿木塔蒙古族风情岛的冰雪嘉年华游乐场里,小游客左言佳兴奋地说。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与连日来的低温形成鲜明对比,我市今冬主打的“冷热”(温泉+冰雪)组合吸引了市内外大量游客,“大庆风光”越冷越吃香。

今年,我市冰雪旅游娱乐项目品种繁多,其中*亮眼的莫过于阿木塔蒙古族风情岛今年**打造的冰雪嘉年华。试想一下,驾驶雪地摩托纵横驰骋在皑皑白雪中,张开风帆急速飞奔在千里冰封的阿木塔湖上,在银装素裹的美景中抽冰尜、推圈、坐冰车,在雪地高尔夫、冰圈、篝*中歌唱的烤全羊开启极寒之旅……

“我们现在基本上都已经准备完毕,20日将正式对外营业。”阿木塔蒙古族风情岛的工作人员介绍。据悉,在冰雪嘉年华正式对外营业时,阿木塔蒙古族风情岛将10余个游乐项目进行了组合,形成套票对外出售,原价280元,现价160元。

室外银装素裹,零下20多摄氏度;池内热气升腾,零上40多摄氏度。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体验着70摄氏度温差的“冰*两重天”,这就是大庆雪地温泉的神奇魅力所在。“雪地温泉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个招牌了,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游客数量现在每天都在持续上升。”鹤鸣湖温泉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据不**统计,入冬的**场雪下过后,我市各大温泉景区雪地温泉持续升温,游客量同比增长5%左右。

再过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中国·大庆第三届雪地温泉节将华丽启幕,今年,雪地温泉节以“温情大庆、泉力养生”为主题,活动预计历时2个月,将以林甸、杜尔伯特等温泉景区为**,开展雪地温泉活动,以鹤鸣湖、连环湖等为主打,开展冬捕等相关活动,以八井子等棚室为载体,开展冬季采摘活动,冬令营、欢喜过大年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都将陆续展开。“大庆正处于经济和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打造旅游品牌是大庆市走向现代化**化城市的重要环节。雪地温泉是大庆特有旅游资源,经过多年培育,我们已经成功打造了雪地温泉体验之旅品牌。”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今冬连续降雪,滑雪也成了当下颇受市民追捧的运动。从今年12月初开始,我市的中小型滑雪场纷纷开门迎客,现阶段游客数量同比增长5%-8%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