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户区改造首批开行贷款合同签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我省棚户区改造*批利用开发银行贷款合同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花园邨宾馆举行。本次签订的我省棚户区利用开发银行贷款合同是国家开发银行与省**签署的棚户区改造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项下的子项目,涉及齐齐哈尔、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伊春5个地市,合同总金额109亿元。

副省长于莎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是***43次常务会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省**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成功搭建****平台为各市县棚改项目**500亿元,这将极大缓解我省棚户区改造资金压力,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民生工程顺利实施。会议要求,各市县**要履约重诺,将贷款纳入**债务统一管理,切实做到“借的来、用的好、还的上”。各级**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对此次签约项目要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尽快组织实施。要加强棚改目标责任考核,依法依规使用资金,保质保量完成棚改任务。

签约仪式上,国开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黑龙江龙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贷款合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