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最大陆路口岸首次大批量进口糖果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区**获悉,中俄*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次大批量进口的25吨俄罗斯糖果刚刚经铁路入境中国,待检验合格后即可发往内地。

据介绍,俄罗斯是世界*大甜菜糖生产国之一,俄罗斯糖果以味道纯正甜美、质量上乘、价格低廉著称,现在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本次进口糖果量达25吨,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国内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进口食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为俄罗斯食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大空间,满洲里铁路口岸批量进口俄罗斯食品也逐年增多,种类日渐丰富,主要包括麦片、矿泉水、面粉、植物油等。

满洲里铁路口岸是我国规模*大、运力*高的铁路口岸,经铁路进口的货物包括木材、矿产品、化肥、煤炭等大宗货物。随着我国对俄罗斯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大以及满洲里铁路口岸运输能力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满洲里铁路进口的货物品种越来越丰富,经满洲里口岸原本零散进口的食品类货物改为经铁路整批进口将成为一种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