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会见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8日晚,省委常委、**部长赵敏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琦一行。

赵敏代表省委、省**对洪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民生银行启动哈尔滨分行表示祝贺。赵敏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以来,省委、省**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情况下,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冷静分析、沉着应对,实施“五大规划”等发展战略,促进了全省经济运行企稳回升。中国民生银行是我国*家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支持中小、科技、民营企业的战略发展定位,非常符合黑龙江经济发展实际。民生银行在哈尔滨设立分行意义重大,必将激活龙江丰富的各种生产要素,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洪琦对黑龙江省委、省**给予中国民生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在黑龙江省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洪袁舒参加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