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满馋吧卤菜熟食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省阿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5年来公司秉承“创新、严谨、诚信、发展”的理念,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改造**传统酱卤食品工艺,形成了从生态养殖、**工厂、冷链物流、连锁经营相结合的现代商业模式。目前,阿满食品在东北三省拥有直营连锁专卖店和专柜400余家,三个生产基地,员工2000多人。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农业部批准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企业”及八部委授予的“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等荣誉称号。

“阿满馋吧”加盟连锁项目由吉林省阿满食品有限公司创立并运营,是阿满食品不断突破自我,重新规划**品牌策略后的重要投资项目,它代表年轻、时尚、健康、高品质、多元化口味的阿满品牌,给您带来更多过瘾味道,希望得到您持续的关注和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