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吉鲜米粉免费加盟 米粉技术培训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鼎吉鲜米粉.米线.麻辣烫。本人从事餐饮行业20余年,经过多年的观察.学习。走访各地小吃,对米粉.米线.麻辣烫做法进行精心研究。扬长避短,于2009年创建了鼎吉鲜品牌系列单锅麻辣烫.米粉.米线。

从做法上打破了传统的大锅烫一煮**的做法,不但营养流失而且吃着不健康。我们采取单锅配料一人一锅清水煮的方法,使营养流失降到*低吃着更健康,汤都能喝。食至今日人们对吃已不在是吃饱拉到了,而是要吃着好吃.吃的健康.吃着放心。本品上市以来深受广大顾客好评,老幼皆宜吃后赞不绝口。

加上*门秘制酱料是别人**模仿不了的时尚小吃。现已在哈市陆续加盟。欢迎餐饮界朋友及想改良口味的朋友前来考察。选项目一要看口味.二看利润.三看省不省人工。

本项目操作简单二人即可操作。投入小回收快省人工出品快,有无经验均可,好学易懂.百闻不如一见,欢迎考察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