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食品企业展会上面“博眼球”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商家自己设计企业卡通形象博眼球、展品免费品尝不销售……在19日至22日召开的2014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上,记者发现,历经三届展会的历练,哈市绿色食品参展企业正逐步从利用展会卖“东西”,转变为用多种手段来宣传自家商品,吸引客商,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在展会上,记者看到一家来自尚志市的蜂产品企业的展台前吸引了众多客商。在展台前摆放着一个一人多高卡通蜜蜂,展柜上面挂着蜜蜂毛绒玩具和蜜蜂雨伞,这些可爱的“蜜蜂”们为这处展台*足了目光和人气;此外,记者还注意到,每桶蜂蜜的外部也包着与蜂蜜身上颜色花纹相同的装饰物。参展商赵先生说:“通过不断参加展会,我们发现展会上企业要达到的主要目的不是销售商品,而是要展示自己的形象,宣传自己的产品,在短时间内,用视觉冲击力来吸引受众。”

在哈尔滨一家中华***前,很多上海市民手拿着*,争相要购买该企业的香肠,但是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却不卖货,为啥?只听工作人员向现场的顾客解释:“我们主要是想让大家先尝尝我们哈尔滨红肠的味道,欢迎代理商前来洽谈;另外,欢迎大家去哈尔滨旅游,在**的**大街就能买到我们的香肠,还有面包。”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企业来参加展会主要是想找代理商,并借此机会向上海的市民推销产品,因此带来的样品并不多,但是场面太*爆了!“大家试吃后都要买,但我们只能免费让大家品尝,毕竟还是要以展示为主。”

据了解,本次展会设标准展位150个左右,**安排哈尔滨所属9区9县(市)近百个农产品**企业参展。共有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综合等七大方面的**企业和当家产品在展会上集体亮相,500多个名优新特农产品以及深加工产品现场展示展销。哈市农委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各参展企业、参展商积极*抓机遇,广泛接触客商,积极交流洽谈合作,充分展示企业形象,使哈尔滨绿色食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