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落实银企对接协议贷款147亿元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获悉,截至10月底,大庆市15家驻庆银行已落实银企对接协议贷款147.2亿元,有效**了全市项目建设,受到了资金需求者的欢迎。

近年来,为****企业**难题,推进金融业对企业的资金支持,该市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工作,在银行和企业之间架起“金桥”,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掌握项目、企业的资金需求情况,并通过召开对接会等形式,达成贷款意向,缓解企业**难题。

据了解,截至10月底,15家驻庆银行已发放银企对接协议贷款90亿元,较上月增加7.5亿元。另外,待发放贷款43.7亿元,已上报待审批贷款13.5亿元。

已发放贷款金额排名前五位的银行为龙江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金额分别为21.2亿元、12.5亿元、12亿元、10.8亿元和8.1亿元,分别占已发放贷款比例的23.6%、13.9%、13.3%、12%和9%,上述5家银行发放协议贷款额度占已发放贷款总额的71.8%。

具体工作中,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探索建立银企对接“五结合”机制,建立**项目储备和**、成员单位工作协调、银企信息沟通、意向性贷款统计分析、银企对接正向激励五项机制,成为窗口指导的有力手段、银行机构扩展信贷市场的有效渠道和**项目**的重要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