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食美客酸奶吧 市场大品牌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美食美客酸奶吧怎么样 国内酸奶市场的**者。2015做什么生意**快,当然是*选餐饮行业,近几年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居民订奶普遍仅定酸奶,越来越多的酸奶爱好者,被酸奶的风味和营养吸引,成为酸奶忠诚消费者。酸奶,位居世界六大健康食品之一,属于益生菌发酵食品,已经成为**乳品消费的新宠。在欧美,90%的人们只消费新鲜的巴氏牛奶和酸奶,人均每月食用酸奶20-24千克。在亚洲,酸奶也逐步成为收入和生活层次较高家庭的时尚健康食品,受到了从3岁小孩子到80岁老人的喜爱。

美食美客品牌和研发中心设在广州,拥有一批****化视野的专业人才,着力于研发和引介国际流行餐饮,多年来一直与港澳台地区密切合作,将最前沿的品牌创新与研发成果输送到公司,为公司提供了动力加油站,同时共享到全国各地连锁店,使每一家连锁店都能与时尚同行,与前沿同步。

MissMilk特色餐饮项目,是集团通过多年观察、比较、调研,率先引进的国际餐饮项目。美食美客集团作为中国现酿手工酸奶市场的始创者、**者,以独特的运营理念和对市场的深入理解,通过务实和创新,把MissMilk酸奶吧核心产品技术无限提升,坚实的实力,让同类品牌无法复制,并成为国内唯一的《现酿酸奶设备企业标准》的制定者。

任何经典、成熟的事物,都是时间的结晶,没有捷径可循。招商加盟MissMilk酸奶吧,就是美食美客集团用6年时间打造的业界经典传奇。济南美食美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综合型企业,也是全国酸奶制品深加工领先企业,旗下MissMilk品牌成功运作6年,已经带领*批3000家合作商迈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