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富尔康麻花加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东北特色老式麻花,本店的麻花传承于上世纪60年代,经多位老师傅的精心改良,现在的小麻花外酥内软,**花口感酥脆特别好吃,深受广大消费的的好评。

老式麻花的特点:外酥内软,可以做麻花汤,还可以冷冻,冷冻后的麻花口感酥脆,还可以放微波炉里打2——3分钟口感更加。

本店的油条具有色泽金黄、外酥内软、松泡膨大、柔韧有劲的特点。尤其是在配料中加入了一定量的鸡蛋,营养价值也较普通油条有所提高。

告诉大家鉴别无铝油条的方法:   用鼻子闻:   用臭粉(碳酸氢铵)做成的传统油条有扑鼻的氨水味,而无铝油条没有,只有麦香油条味。

传统老式烤饼特色:热吃软香,凉而不硬。

当今社会人们追求的是什么,人们都会说是健康,因为只有健康才会带来**的家庭生活。本油条投资小无风险,不受地域限制。无论是门面还是早市,或者是小区都可以经营。

本店还有老式麻花,烤饼,盘羊饼,酥饼,桃酥,面包等。

有意者请与我联系,本店******,可实地考察。(下岗职工,贫困家庭可以优惠加盟)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的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