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风麦甜蛋糕西点面包烘培加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95%以上的合作伙伴都没有相关的烘焙行业经验,但您是与一个成熟的品牌合作,我们的品牌管理和运作您可以复制的,以标准化的运作**“欧风麦甜”的合作伙伴的投资收益。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品牌管理体制,我们的各专业部门将全程跟踪服务,为您提供从店址评估、装修设计、相关物资采购、人员招聘培训、驻店指导、开业、巡店督导等相关支持,让您**开店,轻松当**。

“欧风麦甜”是采用国内外***的烘焙技术相结合,选取欧洲流行的面包、蛋糕口味、时尚特色的礼品、精美的装璜,透明式的现场制作、现场销售的面包蛋糕专营店。

“欧风麦甜”致力于健康、快捷、卫生的饮食事业;不断推出健康、自然的优良食品!以严格的生产规范与供应链管理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产品;合理的营养搭配,味道的**纯正,产品原材料的**透明化成为消费者放心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