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铺子被评为最具开发价值的餐饮品牌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热狗铺子被评为*具开发价值的餐饮品牌。在这快节奏的时代,快餐大大节省了人们的用餐时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热狗铺子作为安徽越来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立打造的西式快餐品牌,凭借着正宗原味的美国热狗技术和原材料,**体贴的服务,充满美国快餐文化的舒适就餐环境,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顾客的广泛欢迎!

热狗铺子美式快餐一直坚持“**油炸食品,享受健康绿色食品”的营业宗旨,将中式养生美味与西式快捷便利有机融合。*资引进美国热狗,国内*家,上百热狗品种,选用*柔软的面包,法兰克福进口香肠,简单灵活的操作方式,创新的管理机制。现已拥有一批成功的连锁分店,在不断的优化发展模式中,热狗铺子品牌已成为*具开发价值的西餐品牌,热狗将为成为第二个西餐肯德基和麦当劳。2013年,市****以及省餐协来到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对热狗铺子项目高度赞扬,一致认可,并给予大力支持。评价热狗铺子为“*具开发价值的餐饮”品牌之一!

热狗铺子集中了全球的各种热狗品种,具有多种口味可以满足众多的国人味觉享受,也可以让国人不出国门就能品尝到正宗热狗。公司一直以“服务大众”为宗旨,建立从面包、热狗肠和热狗酱料的选择都是经过精心的挑选,品尝。热狗铺子将携手有识之士共同复制其成功的经营模式,将*正宗美式热狗发扬光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美食选择!

热狗铺子招商加盟总部汇聚国内众多连锁经营精英;热狗铺子总部真正做到原材料与机器设备低价供应,让合作门槛降低,让利给合作者;热狗铺子总部将花*资在央视、各大卫视、报纸等众多媒体,海陆空全方位宣传让您轻松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