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新城御景获国家AA级住宅称号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国家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省住宅产业化推进办公室及***、****对我市“新城御景”项目进行了***住宅产品性能认定终审,新城御景获国家***住宅称号。

根据国家***住宅性能认定标准的要求,**组在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的汇报后,从项目的适用性能、经济性能、环境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五个方面,进行了审查和把关。

获得这一称号的楼盘,是集节能省地环保、耐久舒适与一体的新型现代住宅,其科技含量和居住舒适度远远高于普通住宅,开展住宅性能认定评审,目的是加快住宅建设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引导住宅开发向高品质、节能源、***、高科技低碳等标准方向发展。我市自2006年开展住宅产业化推进工作以来,先后有格林小镇二期、奥林**公寓、滨州华府、万城华府、新城御景等10个楼盘获得国家***住宅称号,此次新城御景项目参加住宅性能认定,标志着我市在推进住宅产业化、提高住宅品质方面又进了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