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河口湿地冬天也能可劲儿玩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了解到,今冬公园内不仅可以观赏到冰雕雪塑为主题的五岳名山大型冰景,还能在冬季娱乐项目上一显身手,哈市今冬又多了一处游玩的好去处。

目前,公园正在抓紧建设规划冬季项目,计划今冬推出冰滑梯、雪地摩托、冰上卡丁车、冬钓、冬捕等冰上娱乐项目,不久之后,游客就能体验冬季娱乐项目带来的乐趣。玩冰滑梯、抽冰尜、冰场上起舞,不仅好玩,还能重温儿时与小伙伴玩冰戏雪的欢乐。雪地摩托上一展身手,在一望无垠的广阔江面上纵情驰骋。冰上卡丁车,体会别样的自由驾驶。

公园还为喜欢钓鱼的朋友准备了冬钓和冬捕,一个人,一支杆,在宁静的江面上尽享冬钓的惬意,捕获的野生江鱼还可现场烹制。公园内的特色餐厅,有10余种野生江鱼、湖鱼品种可选择,包括鲤鱼、胖头鱼、鳌花、鲫花等,而清蒸、红烧、铁锅炖等多几种烹制方法可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今冬,公园内的宾馆及餐饮还能满足游客想多玩上几天的愿望,房间内已全部覆盖Wi—Fi,24小时供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