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大棚果蔬走出国门远销俄罗斯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室外皑皑白雪,温室大棚内春意盎然。粉红色的春桃、红色的嘎啦果、绿得透明的绿宝石、晶莹剔透的紫玉、五颜六色的小柿子,已经走出棚室,进入我市120多个经销点,30多个社区,与市民见面。*让人欣慰的是,大庆温泉新城的这些纯绿色“宝贝”,不仅在我市**,而且,已经走出我省,进入上海、深圳等地,*远销往俄罗斯,带动了温泉新城的棚室经济发展。

我市120多个经销点有售

“我刚在超市里买了两斤春桃小柿子,那叫一个新鲜。营业员说是凌晨三四点钟,在棚里摘下来的,还带着露珠呢!”一位女士手里拎着一大兜红颜色的小柿子跟另一位女士说。

“好吃!我也去买一些,这柿子吃起来又甜又脆,而且还这么多品种,看着就想吃。”记者在某超市门前看到两位美女正在交流,便上前询问:“这是哪家的产品?”

一位女士非常热情地说:“柜台上写着产地和名称,是大庆温泉新城的,纯绿色食品,真的很好吃。”

记者走进超市的果蔬卖场,老远就看到那些新鲜的小柿子。果真有很醒目的牌子,写着温泉新城的果蔬。

温泉新城的果蔬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为此,记者采访了大庆温泉新城韵丰公司销售部经理周泊平。

他说:“现在基地的小柿子已批量上市,每天能下一吨的量。想吃我们的绿色产品,可到我市的各大超市购买,市区内共有120多个经销点,遍布30多个社区。如果到基地采摘,价格会更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