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000如何理财让钱生钱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月薪2000的工薪族来说如何理财让*生*,简直是开玩笑?*少也有*少的投资方法,根本无需担心,只要有对的方法,这点*也能有号归宿。下面分享工薪阶层理财的方法,让你也能有一些余*。现在投资的项目很多,也有一些投资项目是门槛很低的,需要你去了解。比如接下来会提到的基金定投、P2P网贷、互联网理财。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不一定需要大价*,你可以选择那种在固定时间自动扣款的投资,每次只需100-200元资金。这一类的有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基金等,定投的收益高,净值波动也较大,长期投资可以平摊成本,提***。

P2P网贷

P2P网贷的门槛也很低,很适合月薪2000的工薪族哦。*低100元起,年化收益率在6%~10%左右。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可以始终把控,相对来说没那么难。

互联网理财

现在推出了很多票据理财产品,门槛*低位1元,年化收益率在6%~7%左右。相对来说回报还是很高的,当然也存在一定风险,但有银行信用和担保“承兑汇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