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机首签摩洛哥电站项目合同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电力装备制造行业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逆势**,日前成功签订了摩洛哥杰拉达(JERADA)1×350兆瓦汽轮发电机及辅助设备采购合同,成为*个在摩洛哥按欧美标准制造汽轮发电机的中国电力装备制造企业。

摩洛哥杰拉达燃煤电站项目业主为摩洛哥国家水电局,本期工程拟制造安装1台套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该项目为哈电机公司与山东电建三公司的合作项目,根据项目合同要求,哈电机公司将按照欧美标准为该项目制造1台套单机容量350兆瓦的汽轮发电机及辅助设备。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该地区的用电压力,为摩洛哥**更多就业并促进其经济增长。哈电机公司成功签订杰拉达项目,对后续进一步开发摩洛哥乃至整个非洲的**电力装备制造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