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走进哈尔滨的“冰雪王国”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我现在是在冰雪大世界的园区内,这里也是世界上*大的冰雪主题乐园。虽然现在还处在试开园期间,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汇聚这里,赏冰玩雪,体验冰雪的魅力。

【同期】香港游客 陈丽春

(记者:女儿多大了?)女儿两岁。(记者:两岁就从香港抱来了,冷不冷?)还可以吧。

(记者:香港和北方的温度,能适应吗?)还行吧,这里比较冷喽,香港都没下过雪,没见过雪。

【同期】江西游客 李少谦

(记者:我看你这是一直晃是什么意思?)脚冷啊,哈哈。(记者:感觉还是冷吧?)对,因为家里从来没有这么冷过,**次来这边。(记者:感觉冷得爽不爽?)爽,哈哈。

【解说】“精灵塔”位于冰雪大世界的中心区域,以奇幻、高耸和符号化造型,成为本届冰雪大世界*受瞩目的景观。

【同期】香港游客 陈易恒

我感觉很好这里,这个冰雕啊,我们在南方都没有看见过,今天是**次看到。

记者:你能想象有人把冰摞得这么高,建成这么多的建筑物吗?想象过吗?

没有见过,也没想象过。

【同期】内蒙古游客

特意过来玩的,就奔着冰雪大世界的冰雕来的。挺好,相当不错,多漂亮啊。

【同期】外地游客(集体)

耶!明年还要再来玩!

【解说】本届冰雪大世界以“雪国胜境 冰天大观”为主题,景区占地规模80万平方米。其中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共设置主题观赏区、**运动区、冰艺创新区、中华盛景区、冰雪演艺区和综合服务区六大区域。

在全国各地有很多的冰雪乐园,但是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可以说是把冰雪艺术做到了**。滑雪圈和冰滑梯,相信很多人都玩过。但是超过200米长的滑雪圈,和近300米长的冰滑梯,带给你的感受**不一样。

【同期】湖北游客 牛娜

记者:从上面滑下来感觉怎么样?

哎呀,太爽啦。太好啦,哈哈。冰城我太喜欢啦,哈哈。

感觉这雪圈怎么样?

刺激,太爽啦,我们那儿没有,让我们湖北人都来你们这儿旅游,哈哈。

【解说】今年的冰雪大世界*次将娱乐区和观赏区做了区隔,游客可以在娱乐区内尽情体验雪地飞碟、高空滑索等20多项刺激有趣的冰雪互动活动。

【解说】本届冰雪大世界还**推出了“非冰艺术”,非冰艺术点缀在晶莹剔透的冰雪景观中,既添加了更多色彩,又可以**保留,一年四季供游客参观。

在冰雪大世界的园区里,我们注意到这样一个奇怪的冰建筑,它是由很多*大的冰凌和很多面镜子组成的。它的作用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进去看一看。那么大家可以看到,通过这些镜子的光影折射,为喜欢自拍的旅游爱好者提供了方便,让游客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置身于冰雪大世界中的样子,同时还能拍到无数个自己。

在雪大世界的园区里,像我身后这样的热饮屋随处可见,如果你在园区里玩累了,玩冷了,就可以进到温馨的小屋里,吃点东西,喝点东西,补充体力,休息一会儿。

【解说】除了餐饮服务外,园区内的客服大厅还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为老人提供防滑鞋套,为游客提供寄存,为儿童提供保暖服装租赁等,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解说】本届冰雪大世界定于2015年1月5日正式开园,将迎客至2月末,贯穿整个冬天,是冰城哈尔滨冬季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同期】冰雪大世界执行副总经理 王增钰

我们冰雪大世界是目前世界上*大的一个冰雪为主题的公园,所以我们在园区里面的世界之*年年都有,都非常多,包括我们*大的滑梯,*大的雪圈,*高的冰建筑,每年都有。

【解说】创办于1999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大的冰雪主题乐园。迄今为止,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突破千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