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面 棒子面条招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玉米面条及食用方法:

我厂生产的玉米面条是不加防腐剂及添加剂的纯“绿色”天然杂粮食品,所选原料是我们黑龙江省山区种植的特有的食用型248玉米精制。也叫“小金黄”玉米。

我厂对消费者所购商品有以下**:

一保产品无水分,干燥可保存3年以上不变质

二保产品是***绿色食品。

三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决不加防腐剂和认何添加剂、色素。

我们本着“踏踏实实做事,真诚守信做人”为宗旨

诚信乃是生存之本为人之道

我们生产的玉米面条是纯黑龙江省山区产食用玉米加工而成,玉米面条里不含防腐剂,没有色素及其它化学物质,是由食用玉米粉+纯大豆油+食用盐+纯净水四种物质加工而成,所以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别看我们没有绿标,现在市场上很多标有所谓"绿色食品"的产品的绿标多是假劣的,只要花上12000元谁都能拿到绿色食品标.还有所谓的食品安全认证,花*也是谁都能拿到QS标认证).一切的一切都太虚假了,

还有人问:"你们有什么能证明你们的产品是安全的呢?"这个我们的确是没有什么书面的证明,可是我们有良心,我们用道德.

我们是真正的"凭良心做事做人.靠道德**",

食用方法:锅内放入多于要煮面条4倍的冷水,然后放入面条。点*烧开慢慢搅动,水开大约5分钟左右,挑出几根面条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冷水盒中几秒钟用口品尝,如果熟了就全部都挑出来放在冷水盒中过一下冷水。*好换两次冷水,速度要快些。过完水后面条加入事先做好的卤子或调味品。食之

卤子或调味品有1、肉冒青椒卤;2、鸡蛋韭菜卤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