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实月稻香水稻种植合作社隆重招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五常市实月稻香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南部兴盛乡,地属中温带大陆性气候,空气清新,日照充足,无霜期长,昼夜温差大,四季分明,为水稻生长提供了得天*厚的条件,非常适宜水稻的生长。实月稻香合作社是由200户农民组成的专业种植水稻的合作社,目前种植水稻面积9500亩,大米年产量为710万斤。这里千**形成的草炭寒地黑土,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使产出的大米品质上乘,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钙、磷、铁、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B和碳水化合物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老少皆宜。五常市实月稻香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被食品行业**机构中国健康食品协会,指定为黑龙江省农业有机水稻优产增效种植科研**基地。

种植、经营方式:

五常市实月稻香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原始种植方式,人工插秧、人工除草,人工施用高温发酵的农家肥(主要为猪、牛和羊的粪便)种植水稻;用水稻的稻糠、秸秆喂养猪、牛和羊,形成绿色有机循环种养殖产业链。合作社以自己生产、自己加工、自己销售的形式,来**稻米的纯正、营养、健康、好吃。合作社秉持规模化、专业化种植,规范化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大家提供放心健康的好大米!为保护舌尖上的健康和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努力!

五常大米稻香悠远,品质**,堪称米中**。清朝时期就有贡米之乡的美誉,时至今日,在这片肥沃的黑土地上,*特的气候条件、经过138天漫长的生长而成的五常大米,被央视《舌尖上的中国》节目定位为中国*好的稻米。稻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饭粒油亮,香味浓郁,棉软略粘,芳香爽口。好地产好米,好米香千里。五常大米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外大米市场中的精品,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同时也是自家食用、馈赠亲朋好友、单位发放福利的理想选择。

宗旨:让更多人吃到既好吃又有营养的健康好大米!

理念:规模化、专业化种植,规范化管理,诚信经营!

口号:实月稻香米,生活好伴侣!

有机又养胃,健康陪伴你!

——实月稻香五常有机大米

一、代理优势:

1、合作社为稻谷的源产地,能**大米的纯正;

2、自有种植基地的**性;

3、**的包装设计能力;

4、中国健康食品协会科研**基地;

5、产品和资质通过了瑞典SGS世界**机构审核;

6、腾讯公司给与品牌和产品认证、产品质量在淘宝用户中一直保持*高级别5*级;

二、合作权益:

1、特许专卖权:经授权享有“实月稻香”品牌产品的特许专卖权;

2、形象使用权:享受合作社提供的logo商标使用权;

3、区域保护权:严格区域保护权,专卖店享有区域经营监督权;

4、代理优先权:同等条件下,专卖店享有地区总代理的优先权;

5、业绩鼓励全:完成合作社规定的销售业绩,享受合作社奖励政策;

三、加盟支持:

1、店面装修支持、

2、广告宣传支持、

3、营销活动支持、

4、样品、赠品支持、

5、免费培训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