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乡麻辣面诚邀您的加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蜀乡麻辣面麻辣烫,自2009年建店以来,一直博采百家之长,不断创新。不断摸索。为广大时刻的美食餐桌,奉献出一道道精美营养的面点。 蜀乡骨汤底料,采用20多种**药及10多种调精心研制而成。奇香扑鼻,口齿留香,回味悠长,一次品尝,终生难忘。骨汤中绝不含任何添加剂成分。 另外,骨汤中炼制的牛骨髓,可起到强身美容,健脾补胃,改善机体微循环,延年益寿的**功效,是现代人养生**之佳品,蜀香加盟,好学易懂。

半月可会,投资小,仅需2万元,即可开店。***,开业必滨朋满席,望广大有识之士前来榻查。

蜀乡麻辣面加盟优势:

一、 产品口味优势

二、口味品质轻松复制优势

三、门店管理模式优势

四、效率优势

五、新品研发优势

蜀乡麻辣面合作政策:餐饮业一直是被尊为**行业,川东鸭颈王同样利润较高,原材料成本低,经营利润率可达90%以上。

投资蜀乡麻辣面麻辣烫获利来源渠道广: 蜀乡麻辣面麻辣烫系列收入; 特色菜系列收入; 小吃系列收入; 其它特色系列收入;

总部支持**:

一:所有学员进行全面系统专业培训

二:经营区统一进行区域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