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图机场开通石家庄三亚航线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没有直达航班,我市“候鸟老人”去三亚过冬,只能选择到哈尔滨或通过其他城市中转。从1月5日开始,这种状况将有所改善。

日前,记者从萨尔图机场和南航大庆基地市场销售室获悉,1月5日至3月28日,大庆将开通大庆-石家庄-三亚航线。

新航线的开通,使大庆通航城市增加,带动了城市之间经济往来,对老百姓来说出行更加便利,节省了时间成本。

“太方便了,省了不少时间”

家住东湖五区的张淑芬和老伴是三亚的常客,每年都会去三亚待上几个月。

“大庆没有到三亚的航班,以前选择先坐飞机到上海浦东机场,再从上海坐飞机到三亚,但需要在机场待上4个多小时。”69岁的张淑芬告诉记者,这次她和老伴尝试从哈尔滨坐*车到海口,全程46小时54分钟,硬卧每人816.5元。

听说大庆开通了三亚航班,张淑芬高兴地说:“太方便了,省了不少时间,如果机票折扣力度再大点,出门就更方便了。”

通航石家庄、三亚每周三班

萨尔图机场原来的通航城市有北京、青岛、上海、大连、广州、西安、成都、海拉尔、天津、武汉10个,如今,再增加两个。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月5日起,南航开通大庆-石家庄-三亚航线,每周三班。”南航大庆基地市场销售室主任段海洋介绍,出港航班号为CZ6253,班期为每周二、四、六,8:00从大庆起飞,10:15到达石家庄,11:00从石家庄起飞,14:55到达三亚;进港航班号为CZ6254,班期为每周一、三、五,15:50从三亚起飞,19:30到达石家庄,20:20从石家庄起飞,22:35到达大庆。

通航初期有部分折扣机票

“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咨询大庆到三亚航线何时开通,开航时间确定后,我们**时间告知了旅行社,并通过官网、**平台等多个渠道发布通知。”南航大庆基地市场销售室的工作人员介绍。

2014年12月31日,该新增航班进入售票系统,不含税的情况下,大庆到石家庄、三亚经济舱全价分别为1560元、2980元。

“目前,大庆到石家庄机票的折扣力度较大。1月6日、8日、10日三班机票折扣4折起,1月13日到本月底均5折起。”1月3日上午10时,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庆到三亚的机票*近五班有部分5折-7折的机票,17日还有少量的9折机票,20日到本月底均全价销售。

搭建城市之间沟通桥梁

“新航线开通,城市航线布局更加优化,会带动通航城市之间经济往来。”萨尔图机场运输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萨尔图机场继直达北京、天津航班后,此次又增加了石家庄。石家庄是京津冀都市圈中重要城市之一,全国重要的医药、纺织工业中心城市,现代服务业和生物产业基地之一,无疑会带动我市经济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