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展会搭起冰城会展经济大平台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哈尔滨寒地博览会于5日—8日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寒博会今年是第三届,经过前两届的尝试,得到各方面的好评。一是突出了寒地资源和冰雪节优势。围绕寒地资源利用,发展了以“冰雪节”为依托的冰雪经贸平台,实现了优势互补。二是突出了产业合作。通过这一平台,促进了除雪设备、“中关村”创业产业园等项目合作,达成了一批意向,加速了项目生成。三是突出了品牌培育。作为国内*创的寒地博览会,突出了寒地特色,实现了主题创新。经过两届的探索,思路更加明确,影响更加广泛,并列为全市**培育的品牌展会。

本届寒博会以发展寒地经济、扩大国内外寒地城市合作开放为目的,以“寒地平台、交流合作”为主题,按照规划目标,在特色化、专业化、差异化和规模化方面加大筹备工作力度,取得重大突破。展览规模创历史纪录,总展览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

展会档次有所提升。*次由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及研发联盟、中国环卫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作为支持单位,进一步提升了展会影响力。本届展会共有俄罗斯车里亚宾斯克州,日本新潟市、旭川市、山形县,韩国富川市、仁川市,芬兰罗瓦涅米市,新西兰南塔拉纳基区,意大利伊尼琴市等9个**友城和丹麦、韩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和台湾等12个国家及地区近50户域外企业参展。*次设立了主宾市展示和乌克兰国家艺术展示。邀请国内外除冰雪、LED、机器人、建筑保温材料、云计算、节能环保方面的一线生产、研发、经销企业参展参会。

经贸交流对接活动更加丰富。本届展会共安排了6项经贸交流活动,在**做好上届已成功举办的“除雪设备技术研讨会”、“智慧之光LED照明技术**”两个专业活动基础上,新增了“**寒地发展**”、 “打造低碳城市·建设绿色哈尔滨高峰**”、“寒地物流高峰会”、“哈台企业一对一对接交流”等4个专项活动,进一步突出展洽对接和交流。

专业观众邀请力度进一步加大。今年组委会**针对专业展区,组织除雪设备、LED、寒地建筑保温材料、机器人等买家和专业人士参会洽谈。预计专业洽谈交流人士将超过2000人,同比大幅增长。

惠民促销力度**。本着“惠民、惠企、共赢”原则,本届寒博会公众展区(A厅)将采取****的优惠促销办法,让百姓和参展企业得到实惠。

寒博会搅热“冷经济”

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葡萄酒。

中俄博览会老东家亮绝活

B

按照“利用平台、服务平台,当好东道主”宗旨,哈尔滨市贸促会(市会展办)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全面完成了我市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经贸成果丰硕。签订国内外合作项目协议合同50项,金额达156.96亿元、12.25亿美元;第五届中国·哈尔滨**科技成果展交会(哈科会)上签订合作协议121项。二是参展规模扩大。我市主场馆三大展区成为中俄博览会总体参展面积*大的城市,突出了绿色生态和对俄战略合作,接待国内外团组60余个近800余人,是历届展会层次*高的一届。三是城市氛围营造工作获得好评。在市内20余条主干街路悬挂灯杆对旗5000余对,*次设立园艺宣饰群,设计了“中俄博览之夜”主题活动和延时商圈服务,主要宾馆接待服务和直通巴士设立,展示了城市热情、文明形象,得到中俄两国主办单位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LED智能植物生长箱。

农博会大打绿色牌

“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成功在哈尔滨举办。展会**化程度增长10个百分点,参展企业层次提升,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近百户参展。世界农业发展**主题鲜明,吸引了一批重量级嘉宾。展会共吸引专业观众4500余人次,接待观众8万余人次,经贸对接洽谈踊跃,达成了一批经贸成果,展会现场零售额突破6000万元,举办了农超对接、荷兰牧业与市属畜牧企业对接、哈尔滨绿色食品产销对接及粮食合作、台湾农产品合作等经贸投资洽谈活动30余场次。其中农超对接活动签订协议11项,金额3.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