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的香辣蟹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红红**的香辣蟹,自然让人想起詹记香辣蟹果戈里店。去过的饕客,对红黄相间、饱满色泽中透出诱人味道的香辣蟹的记忆总是挥之不去。

鲜活肥美的香辣肉蟹

香辣蟹起源于香辣蟹*锅,在冰城餐饮界异军突起,它的出现刮起了一阵“香辣”旋风。

记者在位于南岗区果戈里大街185号的詹记香辣蟹果戈里店看到,端上桌来满满一大锅的香辣蟹蟹肉肥美,膏似凝脂,汤汁入味,鲜香四溢,秘制的调味酱口感浓郁,麻辣、鲜香味直逼五脏,立刻勾起饕客的食欲。在蟹肉吃完之后,锅内的酱料和“蟹碎”鲜香无比,再加入各式时蔬、肉丸等直接在锅里爆炒,则是一锅氤氲飘香的香辣锅。

与别处螃蟹有所不同的是,这里的螃蟹选用的都是4个月以上的鲜活、肥美的缅甸肉蟹、膏蟹等,这种蟹既有河蟹的细腻肉质,又有海蟹的鲜美,是香辣蟹的**食材。

香辣蟹营养是王道

香辣蟹含有十多种人体所需的低糖蛋白和微量元素,具有舒筋益气、健胃消食、清热散淤血之功效,对各种癌症都有较好的**。螃蟹性味咸、寒,对结核病患者的康复大有补益。同时,螃蟹还是儿童天然的滋补品,长期食用可以补充儿童身体必须的各种微量元素。

更有**出语惊人,吃螃蟹的女人越吃越漂亮。其实,何止女人吃蟹漂亮,男人吃蟹也会变得强壮。

大厨教你制作方法

詹记香辣蟹是一道四川**的汉族名菜,系川菜。制作仅需几分钟,一只肥美的肉蟹便披上红色“外衣”与您华丽相见。

詹记香辣蟹制作方法:

1.将肉蟹放在器皿中加入适量白酒,蟹醉后,去腮、胃、肠,切成块;2.将葱、姜洗净,葱切成段,姜切成片;3.锅内点*放油,油至三成热时,放入花椒、干辣椒炒出麻辣香味时,加入姜片、葱段、蟹块,倒入料酒、醋、白糖、盐,翻炒几分钟出锅即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