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海北游客赏龙江冰雪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新年,我省在晴好的天气中度过3天小长假。蓝天、白雪映衬着冬季的美景,冰雕、雪塑烘托着游人们的笑脸,黑龙江元旦旅游市场迎来大丰收。

伴随着今冬喜人的瑞雪纷纷飘落,哈尔滨、大庆、伊春、牡丹江、齐齐哈尔、大兴安岭、佳木斯等地的冬季旅游项目密集铺开,吸引了海内外游***涌入。到我省迎接新年,更成为许多游客这个冬季难忘的记忆。

为喜迎2015年元旦和第31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的到来,由哈尔滨交响乐团演出的“2015哈尔滨新年音乐会”于2014年12月31日19时在刚落成的新哈尔滨音乐厅奏响。2014年12月31日晚,哈尔滨**大街主街的56栋建筑楼体照明持续至1月1日1时,两侧部分商家延时营业,成为冰城跨年夜一道亮丽的风景。当晚,上万游客齐聚**老街,共同聆听新年钟声敲响,迎接2015年新年的到来。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一场由中俄蒙三国演员表演的新年晚会于2014年12月31日晚举行,来自全国8个省份,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500余人共同欢度节日,迎接新年。

进入冬季以来,齐齐哈尔市旅游越发红*,扎龙自然保护区的雪地观鹤吸引着南来北往的游客驻足观赏,明月岛风景区滑雪场如约向广大游客开放。更加吸引人的是扎龙鹤之汤温泉景区今年*次对外开放的雪地温泉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了几十种不同水质的温泉体验娱乐项目。齐齐哈尔今冬的龙沙动植物园,向游客开放了动物观赏项目,在动物区内展馆,游客们更加近距离地与动物进行亲密接触。位于黑河地域的锦河农场,元旦小长假期间迎来冬季旅游小高峰,共接待来自俄罗斯、黑河周边等地游客近500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小幅增长。为迎接新年开门红,*头彩,各景区做足功课,从2014年12月15日开始就准备好元旦的团购票,并对团购的**名、第十名、**百名等整数购票游客实行免票。同时各景区推出了不同的旅游特色活动,有赏冰玩雪、体验自然为主的锦河大峡谷风景区,有采金文化、关东文化体验游的闯关东影视基地,有主打知青文化、传统美食的知青影视城,为游客打造*具特色的元旦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