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清县大力发展畜牧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畜牧业的发展潜力,壮大畜牧业的发展规模,宝清县**了一系列新政策,从科技入手,推动畜牧业绿色健康发展,利用高科技手段,整体提高畜牧业的产值。

一是突出以提高畜牧品质为**,实现由过去注重追求量的扩张,向质、量并举的转变,扩大养殖规模,提升养殖产量和质量。二是突出以抓好饲养小区和规模场(户)建设为**,实现畜牧生产向规模化方向的转变,促进生产方式的集约化、自动化、规范化。三是突出以抓好畜牧协会和相关行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为**,实现由养殖户的单打*斗向畜牧经济联合体的转变,促进养殖户现代生产经营管理机制的建立和形成。

截至目前,全县奶牛存栏1万余头,同比增长7.3%,奶类总产量1.79万吨,肉牛存栏16.8万头,生猪存栏42万头,山绵羊存栏40万只,家禽存栏255.6万只,肉类总产量5.4万吨,蛋类总产量4420吨,羊毛产量690吨,另有水产养殖面积5万亩,预计产量4200吨,养殖小区已有7个正在建设中,有9个小区正在改扩建中,规模化覆盖率达到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