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小清新=好巴适!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这次到“山城往事重庆*锅”烫锅子,真应了自己的网名——沸腾腾。味蕾全被叫醒了,好“巴适”的。一直觉得东北妹纸遇上重庆*锅,就是吃货附体,不见形象。

一来这里,各种怀旧气息混着**的*锅老味,配上贴心的旗袍围裙,一起来的姐妹们不由端庄起来,“领男友来也是**的”。可是**范儿没端多久,一上菜,妞儿们就满眼“桃心”闪呀闪!大铜的*锅,翻腾的锅底,***的重庆*锅范儿呀,用料十足,炒香**,鸳鸯锅让你重口味和小清新都能左拥右抱,香油蘸料**正宗。天啊,**是看偶们姐几个颜值太高了吗,在某些家抠搜的一盘毛肚,这家居然这么实惠,好感值爆表。放眼一望,人家就是实惠、大气,好不好!影后嫩牛肉,**酥肉,果冻鸭血,猛虎香辣牛肉,苕粉,贡菜,oh my Lady gaga,姐几个吃得丧心病狂!连开餐的甜食都是正宗的糍粑,这也太全套了吧!

三九天里,三五好友,围坐一锅,辣的欢畅,麻的淋漓,吃的痛快,快哉,乐哉!

饕客摄影小陈: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认为这家与别家的*锅店*大的区别是出片,快门一按,总能定格出一张有故事的照片。这家的涮品也很精致,改刀的毛肚、千层肚、鲜嫩的鸭血、特色豆皮等等,都引诱筷子出动,而这家筷子很有特点,较之一般筷子长了很多,服务员似乎看出我不太适应,问需不需要换一下普通筷子,我连忙拒绝,换了短筷子怎么和人PK,抢不上肉岂不很亏!

饕客也是猫:看着锅底一点点沸腾,还在犹豫是下清汤锅,还是麻辣锅,还是鼓起勇气往中间的超麻辣锅里下钟爱的豆皮,发现盘里已经没了大半,再下锅捞,还是没有抢上,你能体会那种内心无比纠结的感觉吗?这词用的是不是有点大,没办法,让气氛烘托的都有点言情剧的感觉了。这家真真是地道的重庆*锅,味纯品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