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县招商引资工作硕果丰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漠河县按照“招强选优”的工作思路,**围绕矿产开发、林产工业、对俄贸易、文化产业、特色种植养殖、景区景点、旅游综合体、基础设施等**类项目,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全县开复工项目44个,总投资额82.45亿元,位居全区*位。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漠河县以“建设200亿元的招商项目储备库,建设10个亿元级**企业,建设10亿元级产业集群,打造10亿元级产业园区”为**,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有效对外推介项目、推介产品,为众多外来投资者提供了优越的投资平台和合作发展的良好商机。同时,这个县不断创新招商机制,建立项目限时办结机制,各职能部门主动服务,为企业和客商提供“一站式”“限时办结”等服务,**项目如期开工、序时推进。截至2014年年底,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漠河远东商用混凝土、北极观光塔等一批**项目相继投产运营,漠河农夫山泉矿泉项目进入水源勘察阶段。

为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和水平,这个县以资源优势为依托,以创建特色经济为突破口,因地制宜,开展特色经济模式招商。一年来,围绕特色种植养殖经济上项目,明确发展特色经济主方向,全县各镇、林场正在向具有一定规模的特色产业发展,涵盖食用菌栽培、林下产品深加工、北药开发等产业,把各镇、林场特色产业做强做优,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