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部落涮烤吧汤鲜味美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野人部落涮烤吧,之所以叫做水晶烤,是因为它的烤盘是用时尚的天然水晶做成的。野人部落涮烤吧烧烤的时候,用电或气在底部加热,将肉放在烤盘里烤就行了,不易烤焦,几分钟就能闻见香味了,**不需厨房提前煎炒,整个制作过程都在客人的眼前进行,受热快、散热慢、营养**、清洗方便,是烧烤世界的贵族,高雅又不是情趣。


野人部落涮烤吧全部采用水晶材料,水晶烤不仅不产生毒气,固体形态的水晶,对人体有调节睡眠解疲劳的作用,对人体健康有益。野人部落涮烤吧的水晶在高温下,放射远红外,负离子等在加热的时候释放90%的远红外,当水晶板放在*上,感觉水晶板是凉的,板上面的手感却是热的,不会烫伤食客,吃起来让人心情愉悦,胃口大开。

野人部落涮烤吧的宝塔*锅,经过的***计,外形就像宝塔一样的多层*锅。野人部落涮烤吧这样的*锅不仅外表看起来很新奇,而且还具有一锅多吃,内容丰富,蒸烤焖涮,吃法多变等优点,以滋补清淡的冬瓜、西瓜、南瓜等为器皿炖汤、炖菜、煲粥,并用水晶锅具进行烹制,汤鲜味美,菜肴中融入瓜果清香味,入口难忘。

野人部落涮烤吧采用半自助的经营模式,顾客自涮自烤不限定*低消费,自主按量选取所需食物,随意选择汤底,自己制作蘸料,*后结账的时候就数一下取食材的盘子数量就可以了。野人部落涮烤吧不仅让食客有了更多的自主选择,而且也增加了用餐的乐趣,不仅减少了人工成本的支出,还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让店内天天高朋满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