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悠派硅藻泥装饰壁材 轻松走向成功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悠派硅藻泥装饰壁材 轻松走向成功。目前,功能型绿色环保壁材——硅藻泥的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发展。所以加盟硅藻泥是市场的选择。加盟悠派硅藻泥,是智慧的选择。下面就为您例数加盟悠派硅藻泥装饰壁材的优势:

1、强大的公司依托

吉林泽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长白山腹地,区内拥有亚洲*大、品质*好的硅藻土矿产资源,是集生产、经营、研发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总投资2.1亿元,注册资金2000万,占地总面积5.3万平方米,是悠派硅藻泥生产的强大依托。

2、**产品数量、质量

公司硅藻泥年产量25000吨,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监测系统。目前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出的硅藻泥具有吸附性能强、物化性能稳定、隔音隔热、无毒无味等特殊性能,在硅藻泥行业中占据**优势。

3、享受专业化培训和全方位扶持

公司**对加盟连锁商全程专业指导,免费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加盟商享有区域*家经营、资源共享和一站供货的公司扶持。

4、强大的广告支持

公司为合作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和专项广告支持,为合作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塑造品牌口碑,增加品牌曝光率,强力打造悠派品牌,**加盟商利益。

5、全方位服务**

公司**产品货源,帮助设计、管理店面,提供营运指导,**产品的退换货,帮助维持加盟商的优良形象。

悠派硅藻泥壁纸品牌倡导的是悠然、气派的生活品质。本着对加盟商和消费者深层次的关怀,以及对健康和艺术的**追求,努力打造中国硅藻泥**品牌,让加盟商和我公司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

选择悠派,选择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