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温泉哪家强 99%最爱连环湖温泉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去大庆泡温泉貌似已成为黑龙江人*习以为常的休闲活动。在零下二、三十度、冰天雪地的室外,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那种感觉真是爽到爆!如果要问“大庆温泉哪家强”?那99%的人给你的答案或许都是“连环湖温泉”,因为它夏季的景观赛三亚,冬季的娱乐项目超级棒。有木有心动?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带你走进连环湖温泉景区。


温泉篇

连环湖温泉景区的温泉有两大特**:一个是连环湖温泉一期,此度假区的景色堪称一绝,一眼望去,美景到处有,令人心旷神怡,温泉区由温泉养生馆、室外温泉、蒙医药浴、室外**药浴、室外温泉戏水乐园、亲亲鱼疗池组成。温泉养生馆里有水疗区,有静态和动态两种温泉,还拥有各种先进的水疗设施,可以按摩浴足、按摩肩背等。在此地泡温泉,能让你体验“九部六法”的神奇呦!室外温泉及**药浴温泉由三十三个形状不一,功能各异、四季可用的温泉池组成,美容鲜花浴,如火运池、薰衣草池等。**药浴,如芦荟池、灵芝池等。原汤浴,如四大美女汤等,这些可根据喜好选择。戏水乐园分儿童戏水区及成人戏水区,娱乐设施也齐全,乐趣十足。这里还值得体验的是鱼疗,泡在温泉里,让小鱼亲吻你,可以帮你去痒、杀菌、排出身体的毒素,据说能美容养颜。

另一个特**便是连环湖温泉二期,此度假区一样望去会让你有穿越到唐代的感觉,一栋栋唐代风格的小别墅整齐的排列,每一栋别墅都*门*院,有着自己的室外、室内温泉池,可以说是一个高端私密的温泉养生区,在此可尽情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温泉水滑洗凝脂”的大唐皇家生活情趣。在二期度假区还值得一提的就是钻石岛企业家会所,此会所专门用于接待高级领导人,建筑具有皇家风范、古典气质。

贴士:对于有名的蒙医药浴,连环湖温泉景区的一期和二期里面都有,所以想体验蒙医药浴的游客去哪期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