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有色金属沙龙引来众财迷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购买金融产品,我*关心的就是收益情况及安全**,泛亚在这方面有哪些**?”市民李女士提问道。

工作人员介绍说,“日金宝”是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的资金受托业务。通过“日金宝”,用户只需要把资金配比到受托资金里,不仅能拿到“投资收益”,而且比银行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利息收益更高。稳健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13%。泛亚稳健日金计划日收益率万分之2.85或3.56,预期年化收益率约为活期存款的37倍,定期一年存款的4倍,余额宝的3倍,理财产品的2.5倍。支取如活期资金随进随出,随时提取无手续费。”

1月31日13时30分,在中环广场内,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举办第四期资金受托业务投资沙龙会,吸引近30名市民踊跃加入。

在投资沙龙会上,工作人员对产品交易模式、产品优势、风险管控、如何开通泛亚账户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会场上鸦雀无声,对于一些关键问题,大家掏出小本子认真记录,有的还利用手机录音功能录音,就连一些远在克山、克东等县的新潮农民也起大早赶到会场。进入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都带着问题来到会场,发问时迫不及待,连珠炮式的发问,有时弄得主持不知所措。

据悉,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作为我市*个有色金属交易平台,于2014年11月测试通过并投入使用,鹤城投资者可以通过此平台,以受托投资形式投资有色金属,得到鹤城市民的广泛关注。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是***大的稀有金属交易所,中国客户资产管理规模*大的现货交易所。2011年4月21日交易所正式开市交易,已上市品种包括铟、锗、钴、钨、铋、镓、白银、钒、锑、碲、硒、铑、镝、铽等14个品种,其中铟、锗、钨、铋、镓等品种的交易量、交收量、库存量均为****。截至2014年12月底,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累计成交额超过3132亿元,全国各地交易商总数超过18万个,稀有金属贸易总量超过41万吨,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30亿,为实体经济导入民间资本超过347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