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波业界不走寻常路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5岁的马玉波是北林区连岗乡人,1999年毕业于鸡西煤炭医学专科学校。那时候,想要找一份和所学专业有关的工作,需要几万元的费用,作为一个普通农家的孩子,他深知父母是如何也拿不出这笔*的,思考过后,他选择了“弃医从技”自谋职业。

上个世纪后期,电脑已经逐步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卖的人多、用的人多,修的人却少,他从这里看到了希望。从一家电脑学校入门开始,然后到网吧打工做维护、买教材自学、去哈市进修,一路走来,虽然吃了很多苦,但他学到的技术和实践经验为以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4年,他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店,面积不大,不卖整机、不卖配件、不做网络工程,专门维修,更主要的是维修主板。这样不走寻常路的定位,为他以后的发展撒下了一颗良种。从原来几平方米的小店一个人维修,到现在近百平方米的“前店后厂”7个人的维修团队。几经风雨,马玉波用自己刻苦务实的精神走出了自己不寻常的成功创业之路。

1月29日,记者走进位于北林区人和街时代科技电脑维修部,穿过前面宽敞整洁的接待中心,来到后面维修中心,主人马玉波正和员工排查电脑故障,满屋的维修设备让外行人目不暇接。据马玉波介绍,由于他的定位就是维修,特别是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电脑主板电路维修,所以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在绥化正大、百脑惠电脑城及庆安、海伦等周边市县做电脑生意的很多公司、企业涉及售后服务、维修、数据**等都来找他,他所带出来的60多名学员,现在遍及肇东、青冈、双鸭山等省内外,他的维修部每月接单量都在500台以上,收入自然不菲。面对越来越多的行业竞争,马玉波凭借自己专业、专门、**、诚信的服务,他有信心他所走的不寻常的创业之路会越走越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