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千古一香牛肉面馆 一碗面创传奇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你能想象到一碗面可以为你****嘛?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事情,而千古一香牛肉面馆便是一个一碗面可以为你****的加盟***,此项目配方传承**,口味无人能模仿。

千古一香私房牛肉面,在传承古法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健康养生的用餐理念,结合现代营养学及烹饪学理论调配出*家秘制熬汤配方,只需秘制料包,不需要添加任何油盐酱醋,口味浓郁,营养健康。

千古一香牛肉面馆这里的产品有米线、米粉、酸辣粉、炒饭(面)、盖板,款款*具匠心,品尝哪一款都能 **你食欲大开,迷人*特的口味征服了消费者。

千古一香牛肉面馆加盟总部吸取中西饮食文化精髓和南北口味特点,潜心专研,创新出各种现代配方,使其美食产品更满足于现代人饮食需求,俗话说“民以为天”做吃的生意,只要口味好,经营有自己特色口味的食品,是能够做到**钱的,因为此项目投资小、利润高、无风险。

投资千古一香牛肉面馆,一碗面创**,一碗有历史的美食让食客心心念念,你来开店让更多的人为了一品那碗面的美味来消费,让你好生意天天有,让你成功的到达**的胜利岸。

标签: 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