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会指导农户迎战低温降雪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4日上午,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金会来到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镇蔬菜园区,指导菜农采取措施迎战低温降雪。他要求全市各级涉农干部深入一线指导稻农和蔬菜种植户保护好大棚内的稻苗和蔬菜秧苗,采取积***措施,**大棚安全、秧苗不受冻害。

据气象部门预报,4月4日到6日期间,绥化将迎来一场低温降雪过程,并会伴有大风,*低气温达到零下5到10摄氏度。为了迎战低温降雪,**水稻育苗和蔬菜大棚生产不受损失,王金会来到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镇蔬菜园区,指导菜农做好保温防护工作。

宝山镇绿色蔬菜园区,是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种植业结构调整的**项目,其中的智慧农业项目科技含量较高,建成后将起到**作用。王金会走进蔬菜园区认真查看,分析可能遇到的情况,提出应对意见。他要求,全市各级涉农干部要到一线指挥,迅速深入大棚区和水稻浸种车间,指导稻农和蔬菜种植户看护好大棚,采取积***措施,做好保温防风管护工作,**温室安全不受损失。相关部门要确定专门值班值宿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应对突**况发生。稻农和菜农要管护好自家大棚,做好三膜覆盖、取暖加温和加固防护工作,**不因低温降雪出现损失。

市*****常青一同检查指导。

据了解,为调整种植结构致富农民,建成,发展绿色蔬菜产业。目前,这个绿色蔬菜园区正在建设,蔬菜生产实行全程监控,聘请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绿色蔬菜品质。

标签: 黑龙江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