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提升冰雪旅游知名度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各级党委**把冰雪旅游产业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在政策、资金、项目上给予大力支持。省委书记***主持省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如何做大做强冰雪旅游业;省长陆昊要求从品牌打造、产品体系、资源合作、营销策略进行**包装和升级,构建冰雪旅游精品品牌体系,推动黑龙江冰雪经济“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全力打造冰雪旅游营销平台,全方位**营销冬季旅游产品。通过组织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旅行社龙江冬季冰雪旅游推介会等活动,推出“冰雪列车”、“龙江邀你过大年”、黑龙江冰雪旅游“自由行”等系列产品,开设“冰雪之冠·黑龙江”俄文、韩文专题页面,实现旅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双线传播,强势策划、**、营销黑龙江冬季旅游品牌和精品线路。

在传统的观冰、赏雪、滑雪基础上,推出犹太老会堂室内音乐会,辟建哈尔滨**油画交易中心等。改革完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体制,实现三山联网、46条雪道一卡通,结束了不同经营主体分割经营的局面,提升黑龙江冰雪旅游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