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床上用品质量进行抽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对流通领域床上用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结果显示水星家纺、斯丹琪、恒信、态元、雅路、家乐宝贝、新欣、爱阁、QKL、华东家纺、会鑫、喜事登、蝶梦、金凡璐家纺、三妹、巩仕等25批次床上用品质量不合格,床上用品与我们贴身接触,选购不好就可能对身体产生危害,工商局对这类问题非常重视。

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出现在纤维含量、pH值、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

在选购床上用品时应注意尽量选择棉、蚕丝等天然纤维产品,选购颜色较深的床上用品时,可用餐巾纸在印花或染色布面上摩擦几次,如果沾上了明显颜色,则说明该产品色牢度不好。购买前可以闻一闻味道,如果产品散发出刺激的异味,*好不要购买。度、水洗尺寸变化率和起球等项目。目前,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监管部门对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