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强森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位 App 程序员,但是却从来没有在 App Store 中*到足够的*来过体面像样的生活,那么,也许你是时候认识一下这位仁兄了。他的名字是马克·强森(Mark Dawson)。在去年,Amazon 一共给他了 45 万美金,但是他却没有写一行代码。只是因为他是一位写书的。

马克在写一本有关英国杀手的书。在书中,这位英国杀手名字叫做约翰·弥尔顿(John Milton),其角色设定的有点儿像是一位颇具有良知的007 特工。你肯定会说:那又如何?我可没有时间来读这本书。我分分钟就能写出代码来,给自己的 App 每天带来几十个下载量。但是别急,你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我们都应该以他为榜样。

马克是在 2013 年的 6 月份开始这个系列的创作的,从那开始已经写了六本书了。另外他的其他系列也采用了类似的封面设计,语言风格以及题材也比较类似。所以一旦有人觉得他其中的一本书非常对胃口,那么他很容易就能找到其他的书。

所以,请真正培育起来喜欢你产品的受众。不管这个产品指的是书,App,游戏又或者某个插件工具。但毫无疑问,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它需要的时间是漫长的,并且付出的努力也不小。但是你一旦你让他们「上钩了」,那么就给他们展示一些其他的内容,促使他们愿意付费购买。你必须**你手底下的项目是一环扣一环的,每个品质都相互为彼此背书担保。如果你所开发的作品所构建出来的网络能够**地指向某一群消费者,那么你可以在每一个作品内部对读者做其他作品的**,如果可以的话,你还可以通过社交网络进行宣传渠道的下沉和延伸。

当你前往马克在 Amazon 上的页面,你可以看到他出了很多书。那么应该从哪本书开始读起呢?上面还有**新人入门的四部书的套装。值得不值得买呢?真的有必要承担风险,花*去买一个你压根不熟悉的作者的书吗?如果这些书让你反感怎么办?

不要担心。马克的欢迎页面上会直接免费提供一个系列的前四本书!请记得,是免费!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在他的邮件列表上填写好自己的邮箱就可以了!

这是一次双赢。你拿到了免费的书,开始尝试熟悉一位新的作者,******。马克开始有了一个非常充满潜力的准消费者列表,上面记载着大概 1 万 5 千个邮件地址,他随时都可以发起交流。他一旦有了任何新书的发布,这些人都能够**时间知道。而且一般来说这些人都是马克的粉丝,在商店的评论栏里面都会留下非常正面的赞美评价。

马克并没有将写作视为一项爱好。他将写作视为这门生意上的一个重要环节,仅此而已。除了写作,他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他每天都要跟粉丝进行沟通,在线上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他一点一滴的收集人们的邮件地址,*后汇聚成为了一个 1 万 5 千个联系人的邮件列表。他就是这样在互联网上铺设自己的营销渠道,打造出一个小小的,但却具有很高忠实度的用户社群,从而为自己的销售业绩奠定了非常牢固的基石.

标签: 马克·强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