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婴幼儿乳粉行业将走向兼并重组

2015-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面貌发生了较大改变,淘汰了一批奶源无**、生产技术落后的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产业结构得到了改善,质量安全总体水平不断提升,产业整体发展稳定向好。

通过开展兼并重组,有利于形成一批具有行业**能力和**竞争力的大型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集团,提高行业集中度,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安全**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助于促进现有的资源优化配置,形成由优强企业**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增强产业发展的协调和自律能力。

从**化发展的规律和经验来看,这个行业一定会向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的方向走去。去年到今年以来,国家对行业整合、兼并重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现在业界也在积极地响应和互动,中国婴幼儿乳粉行业*终将走向兼并重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