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童话般的世界好玩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北国胜境阿尔山,雄伟地铺展在内蒙古大兴安岭西南山麓,它以1100米的海拔高度,俯瞰着环抱它的呼伦贝尔、锡林郭勒、科尔沁、蒙古国四大草原。

它以齐全广博,神奇壮观的*山地貌,被国家命名为“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森林旅游**区、全国*具影响力森林公园。它是亚洲*大的“*山博物馆”,是*令人“惊奇”、“震撼”的旅游胜地。

“阿尔山”全称为“哈伦阿尔山”,意为 “热的圣泉”。这里的矿泉储量十分丰富,现已发现的76眼矿泉,且冷热殊异。*相近的两泉仅隔0.3米,水温温差却在14摄氏度以上。这样分布密集且温差悬殊、功能各异的温泉,****。100多年来,它神奇的**疗养功效被广为传颂。

*山遗迹,雄奇绝美,如梦如幻。阿尔山*山群中,50余座*山锥昂*天外,十几处高位*山口湖和*山熔岩堰塞湖,犹如串起的秀美珍珠,闪闪发光。珍贵的天池、地池,以及熔岩流积淀形成的熔岩台地,让你领略时光隧道的激情穿越。石塘林、熔岩丘、龟背岩、熔岩峡谷等奇观遍布景区,每一处都令人意动神飞,遐想联翩。

闻名遐迩的哈拉哈河,横贯阿尔山境内。它穿越历史的烽烟和世间的沧桑,记忆着一个个无法忘怀的历史铭刻。她千回百转,昼夜不息,探访了蒙古国后,又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后汇入了额尔古纳河,甘甜乳汁一样,滋润着一望无际的碧绿草原和葱翠繁茂的莽莽森林。

阿尔山,这个一半是*山一半是森林的童话世界,正向世人展示着她内涵深蕴的美丽情怀,散发着她不可抗拒的诱人魅力。


标签: 阿尔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