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将成家电销售主战场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我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达830亿元,同比增长56.6%。其中,京东和天猫占据了**市场份额。

大家电230亿元,同比增长67%;手机 406亿元,同比增长35%;小家电160亿元,同比增长80%以上。在大家电中,上半年平板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线上销售量占比分别达到整体市场的 15%、10.5%、13%及12.3%。

一些新兴品牌也在网上拓展天地,例如乐视超级电视凭借57万台的销量跻身上半年线上彩电销售的**阵营。

在这样的态势下,国美电器明确提出下半年战略目标——国美在线全面超越竞争对手,线上线下价格全面低于京东。苏宁则提出先用后付,开打转型攻坚战。前瞻网认为,电商渠道即将演变为家电主战场,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主力渠道。


标签: 家电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