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心糖制作要领?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酒心糖制作要领?酒心糖属于砂壳糖一类的制品,它是把糖浆注模后,在粉模的周围结成一层砂性晶壳而成型,故其外型是随着粉末的形状而定的,常见的是圆头型,因为圆头型在制粉末和注模等操作上躺方便。

再在内灌高浓度的曲酒。酒心糖颗粒宜小,以便于整粒进口食用,否则糖粒太大,咬破时,酒液流出,导致玷污衣物。酒糖包装多用纸盒,盒内装垫以纸屑,可避免糖粒互相碰撞而破裂。

酒心糖的制作主要是利用过饱和状态的糖-酒混合物的结晶原理,使糖粒的外表结成一层硬性糖壳,自然地成为浆液的保护层,四周再涂上巧克力外衣。这不但使酒心糖具有固体般的形态,而且可以延长有效时间,便于运输和贮存。

标签: 酒心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