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CEO陈欧:今天再不创业就是对人生的背叛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陈欧1983年2月4日出生于四川德阳。中国企业家、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2014年5月16日,聚美优品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市值超过35亿美元。陈欧成为纽交所220余年历史上*年轻的上市中国公司CEO,其所持股份市值超过11亿美元。

22 岁创业,29岁荣登福布斯创业者榜,31岁成为纽交所上市中国公司*年轻CEO……聚美优品CEO陈欧是个80后,却已经是久经沙场的创业老兵。他曾经在家乡四川成都大声呼吁青年人勇敢创业。他说“今天如果你还没法说服自己,踏出创业这一步,那是对自己人生的背叛。各位创业者,勇敢迈出这一步,很快就会海阔天空。”对于创业,陈欧有着*特的感悟。作为“创客中国·新青年行动”的导师团成员,5月7日,陈欧和创业者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

3天报名时间上百创业团队加盟

经过3天的报名,截至7日下午6点,已经有超过100个创业团队拨打热线电话报名参加“创客中国·新青年行动”。许多创业者打进电话了解创业项目情况,一些创业者的故事经报道后,收到了良好的反响。为更好地展示创业者的风采,从即日起,本报将为创业者拍摄视频,借助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四川人民广播新闻栏目也将参与进来,讲述更多创业故事

下周将举办*场创业沙龙。对于一些创客比较关心的活动时间、内容等问题,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线上交流外,更重要的是创业沙龙、公益演讲和创业大赛等。“我们正在收集和梳理创客们递交的创业策划书,然后会请专门的投资机构和创业导师进行评选,**创意和**创业项目将获得智力与资本的双重支持。”据了解,*场创业沙龙将于下周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会在**时间公布。

欢迎更多创业者拨打华西都市报028-96111热线电话报名。我们期待与青年创业者一起,向青春致敬,为梦想同行。



标签: 陈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