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表多少钱【华为智能手表价格】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华为智能手表多少*【华为智能手表价格】华为曝光了一张图片,从照片上来看应该是预示这新的产品将要上市了,大家都在猜想或是Q1。

从海报上看,华为给本次发布会制定的主题是Nextishere(下一个才是*好的),其中两处*吸引人,**是海报上处的4G字样,而另外一个则是中间的弧形。

4G好解释,预示华为可能会推出新机,而之前的多次曝光也显示,他们将带来X1的升级版X2,其配备7寸1920×1200屏,处理器、内存分别升级至新的海思麒麟的925八核和3GB,并且配备的是一块5500mAh容量电池,预计售价还是1999元。

对于这个弧形设计,则预示智能手表,之前华为已经表明他们正在研发智能手表,而且会在2015年Q1带来,如此来看的话,应该是没跑了。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华为的智能手表相当惊艳。PS:对于将上市的苹果AppleWatch来所,估计小米、魅族的智能手表也快了吧.....

华为新品将在不久后就会到来了,目前是不是Q1还是猜想,但应该出入不大了。


标签: 华为智能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