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5 Plus配置价格】华为P9和小米5哪个更好?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5 Plus配置价格】华为P9和小米5哪个更好?临近年底,传闻多时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5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小米5/5 Plus配置价格】是怎样的呢?有消息称新机器华为P9和小米5有些地方将会相同。那华为P9和小米5哪个更好?随小编来看看吧

华为P9和小米5哪个更好?两款新机屏幕尺寸都为5.2英寸,这个尺寸对于目前的智能机来说也算比较主流的大小,在握持手感上也较为合适。另外有消息称两款新机还将采用AMOLED显示屏,并且分辨率将达到2K甚至4K的级别,显示效果方面会有很大提升,不过这个消息还有待证实。

近日,一张小米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遭到曝光,被掩盖的主题似乎为“**好戏”,基不过还不能确定新机是小米5还是红米Note 2 Pro。至于华为P9这款新机,我们则要再等上几个月了。

【小米5/5 Plus配置价格】华为P9和小米5哪个更好?以上是小编提供的全部信息,华为P9和小米5哪个更好?这得看你的个人爱好咯!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