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Plus和iPhone6Plus对比哪个好?小米5Plus为什么这么贵?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小米5Plus和iPhone6Plus对比哪个好?小米5Plus为什么这么贵?小米5的推出已经迫在眉睫,小米5Plus定价4000元,差不了多少就赶上iPhone6Plus的定价了。为什么这么贵?小米5Plus和iPhone6Plus对比哪个好?感兴趣的朋友随小编来看看

小米5Plus在硬件配置方面已经超越了iPhone6Plus,通过跟iPhone6Plus对比其实小米5Plus定价4000元的价位并不高,这也显示了小米对**手机的野心。

小米5Plus和iPhone6Plus对比哪个好?小米5Plus为什么这么贵?小米5Plus这个价格很显然要跟现在的iPhone6Plus相比了。

1、处理器比较

小米5plus终于在力挺高通之后,很可能拿到高通骁龙820的*发。与苹果6plus的苹果A8+M8协处理器相比也并不落于下风。

2、操作系统

小米的MIUI6操作系统此前一直被称为*好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跟iOs9可能还有点差距,但是还是习惯用android系统MIUI6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3、续航对比

小米5Plus是3000毫安,而iPhone6Plus是2915毫安,高出了100毫安待机时间更加持久。

4、摄像头对比

小米5Plus的后置式2000万像素,而iPhone6Plus只有800万像素,虽然像素并不是成像效果的**因素,但是高的像素肯定不是坏事。

5、RAM高容量

小米5Plus的RAM是iPhone6Plus的4倍,这个也是苹果不能比的。

6、屏幕略大

小米5Plus的屏幕也比iPhone6Plus高出0.5英寸,分辨率也比苹果高出一个档次。

小米5Plus和iPhone6Plus对比哪个好?小米5Plus为什么这么贵?iPhone6Plus定价6000元,而注重性价比的小米只有4000元,喜欢小米手机的一定要等等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