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观光缆车及世界第一滑道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大锅盔山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鸡东县永安镇境内。属那丹哈达岭山脉,为*山**的*山锥体,形似倒锅,故名。大锅盔山山势较缓,呈东西走向,海拔392.9 米。

西有西大锅盔山(海拔311.6米),东有小锅盔山(海拔294.3米),北有锅盔河,南有穆棱河。山体由玄武岩构成。山顶有唐代渤海国时期的锅盔山城遗址。

山城顺山势沿山顶边缘修筑,外砌石,内填土,无沟缝。城墙高2—3米,全长1332.6米,有不等距离的马面13座。城内有干涸古井1口,相传为蓄水池。在池的东侧约30余米处有1水井仍有水,沿用至今。城内出土有陶片、铁锅口沿等遗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